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你受伤了?”乔望凑近,撩起了Alex的背心,Alex想阻止乔望的手顿在半空,又缩了回去。

伤口很长,因为刚才的撞击还在往外渗着血,再配上Alex技艺不精的缝合显得格外触目惊心。

“疼吗?怎么不去医院?”乔望的手在发抖,在几乎贴上Alex的伤口时被他拽住了手腕。

“别碰,脏。”Alex的嗓子有些发哑。

“怎么不去医院看看呢?”乔望锲而不舍地问着,“我陪你去医院处理一下好吗?你这样很有可能会感染的。”

他抬头时正好对上了Alex的眼睛,目光里有审视,还有一些他也不清楚的情绪。Alex的手覆在他脆弱的脖颈上,隔着衣服乔望都觉得那片皮肤着了火。

Alex迟迟不说话,只是盯着乔望看,乔望焦急的心情中多了一丝绝望。

“你不要这样,你真的需要去医院,只要你去医院,我…”

我就不再纠缠你,我就听你的话离开这里,可以吗?

乔望想要这么说,可是他都要急哭了,也不舍得说这句话。

他不想Alex有事,他也想留下来。

“想走想留随便你。”Alex说话的同时松开了乔望,转身向门口走去。

“你要去哪?”乔望问他。

“社区诊所。”

“我陪你吧。”

答复乔望的是Alex离开的背影,还有一扇没有关上的大门。

Alex的意思很明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