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两人回到市区时已经很晚了,街上只有零星的几个醉鬼和流浪汉,靠在墙根睡了。

很巧的是陈泽选的路恰好经过乔望曾经住的那条街,而在等红绿灯时乔望恰好抬头,看见了还未熄灭的灯光。

在整个行程中乔望第一次表达了自己的需求。

“我们可以去我原来住的地方看看吗?”

陈泽面露为难:“我们这样贸然去打扰人家是不好的,一不小心还可能被送到警察局…”

话音一落,乔望整个人就颓下来,不是因为陈泽泼冷水,而是因为他也认同陈泽说的。

陈泽连忙安慰:“不然你问问原来的房东现在住的是什么人?如果好亲近的话我们可以去试试。”

乔望不抱希望地和房东太太打了个电话,很幸运的是房东太太还记得他,一个很乖很听话的亚洲男孩。房客的信息本不该透露,但是乔望还是听到了房东太太说新房客是个三十多岁的亚裔混血,长得又高又凶,一点也比不上乔望的可爱,房东太太甚至有些怕他。

乔望若有所思地挂了电话,这么大一个国家,这样的亚裔混血不在少数,但冥冥中乔望觉得,新房客会是Alex。

最后陈泽还是陪着他上了楼,两人摁了几次门铃都没有人来开门。

明明灯还开着,乔望从没有这么失望过。

“没事,可能是人家觉得晚了不方便开门。”

“可是没机会了。”乔望一边下楼一边自言自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