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伊甸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甸园

-----正文-----

慕强·ABO 09

当我再次睁开眼,已然置身于无垠的浩渺宇宙中。星体崩解的尘埃无穷无尽地从我驾驶的船舰旁掠过,划出一道又一道转瞬即逝的璀璨流光。

我屏息,沉默地注视正前方那颗正在炮火中燃烧的美丽行星。

这是联邦旧纪元1027年的事件重演——

帝国奇袭,“伊甸园”陨落。

在得知模拟考出题者莫名变更为Adam之后,我就隐约猜到特别喜欢探究人类情感的他会来这么一出。

毕竟当时做出错误决策的联邦高层里,有我父亲的一席之地。而为这个错误付出生命代价的数万联邦军人中……

还有我的孪生兄长。

如果要收集我情绪波动的数据,没有比这场惨痛的战役更适合作为模拟考背景的了。

我漠然地侧过头看向光屏,上面果然缓缓浮现出一个我相当熟悉的虚拟形象来。

俊美的男子站在数据流汇聚而成的空间里,银白色的眼眸微微弯起,朝我温柔地轻声道:“叶旭……好久不见,终于愿意再次接入星网了?”

那语气再温柔,经由机械冰冷的电子音传达出来,也只会让人觉得怪异。

联邦的技术水平可以达到完全拟人化,但Adam的存在始终让上位者心存戒备,所以坚持采用了这种透着疏离感的语音来和人类进行区分。

“寒暄前先告诉我题目。”我皱了皱眉,“不要因为你的私心而耽搁我考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