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来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访

-----正文-----

慕强·ABO 30·来访

我一直在思考这种情绪意味着什么,以至无意间盯着秦映南看了整段行程。

飞行器落地后,我道了声再见便打开舱门预备跳下去。孰料被人面无表情地拽回身侧,还被二话不说直接亲了一口。

挟着冷冽海盐气味的薄唇以雷霆之势覆上我因惊讶而微启的唇瓣,落下个蜻蜓点水的吻。

我没想到在床下一贯正直的秦映南会搞突然袭击,猝不及防被他得了手,心跳也因这个吻而莫名乱了几拍。

“观赏费。”对方挑高眉梢,瞧着比我镇定自若得多。

我莫名有些不爽,一脚踹开这混蛋,黑着脸回到宿舍进行复习。

但见鬼的是,我静不下心。

活了快二十年,这还是我头一遭做习题时错误百出,把出题人预设的所有愚蠢的坑全踩了个遍。

我暴躁地抓了抓头发,将资料收起来准备睡一觉再说。

然而刚打算爬上床,宿舍门就被轻轻叩了下,一道温和的男声通过门口的通讯装置传了进来——

“请问叶旭睡了吗?”

我随手抓了件外套披上,打开门站到走廊里问对方:“什么事?”

“这是我自己配制的药剂,对治愈伤口很有效。”俞元青将一枚胶囊式的医疗包塞进我掌心里,目光关切,“今天秦教官发火后的行为举止非常粗暴,我担心你与他对峙时受伤。”

的确挺粗暴。

但我又不是什么娇气的Omeg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