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战俘模拟(下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俘模拟(下1)

-----正文-----

慕强·ABO 37·战俘模拟(下1)

“秦映南你居然把我给别人玩?!”我怔了一瞬,暴跳如雷地挣扎起来,“你给我立刻停下!什么破训练我不做了!我他妈出去后一定要揍死你!”

然而,脚步声越来越近,一直环绕着我的海盐味信息素却在毫无回应的情况下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又色厉内荏地喊了几句,终于在令人窒息的黑暗中咬紧下唇,不再做徒劳无功的事。

“不喊了?”

嘶哑难听的嗓音在耳畔响起。

我侧过头去,无视这个陌生的Alpha。

对方也不生气,只低低笑了声:“小崽子还挺有脾气。”

湿冷又黏腻的触感沿着我的大腿内侧往上攀爬,慢慢停留在翕张着的入口处。

我他妈浑身上下毛都炸了,恨不得把这人活剐:“唔……别碰我!”

“哦?”那人似乎反而来了兴致,不知道抹了什么东西的手指猛地插了进来,粗鲁蛮横地亵玩起湿润不已的黏膜,“我本来对硬邦邦的Alpha没什么兴趣。但你看起来……很介意被操?”

我呼吸一窒,顿时反应过来自己犯了秦映南特意给我指出来过的错误——

在审讯中暴露出弱点,是致命的。

我强忍着反胃想吐的冲动,任对方修长有力的手指在我身体里肆意进出,拒绝再给出任何回应。

在七管生殖腔软化剂的作用下维持理智简直比背完一千两百页的星际通讯手册更困难。酥酥麻麻的快感随着指腹的重重摩挲直达中枢神经,腔口也一开一合,坦诚地索取着疼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