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古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古塔

-----正文-----

慕强·ABO 54·古塔

我试着用对讲机呼唤第四名队员,但迟迟没有回应。无奈之下,我只得先跟已经找到的队员一起出发。

待在我身边瑟瑟发抖的钱文肯定指望不上。俞元青好歹是全系第二,我对他还是有那么一丁点儿的期许在的。

……

毕竟一拖二真心带不动。

我掏出地图展开,试探地看向俞元青:“地图上标注的最近物资点在东南方向,你觉得我们该往哪儿走?”

“我建议前往西北。”他没有半点迟疑,轻声给出了一个同我内心想法一致的答案,“两个原因。一,按刚刚观察到的情况来看,基本所有考生都在按地图指示行动。扎堆前往一个方向,竞争未免太过激烈。而且——”

“而且广播里给的提示很明确。”我松了口气,接过俞元青的话,“监考官说过地图存在不少谬误。只是很多人还是会下意识地依赖已有的信息,宁可被误导也不愿冒着风险去探索未知区域。”

俞元青笑了:“那你愿意冒风险吗?”

“收益能跟付出成正比就行。”我坦然地点点头,然后潇洒地转过身,往地图上没有任何标注的区域迈开坚定的步伐。

*

这座星球不太符合我心中对“蛮荒之地”的定义。

我原以为这里未曾孕育出文明,本次的考试主题也大概介于物资争夺战和生存训练之间,只不过把背景从星网变成了现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