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证据不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证据不足

-----正文-----

慕强·ABO 60·证据不足

秦映南黑着脸思忖良久,最终还是勉强同意了我的加入,而没有选择把我关起来以简单粗暴地同时解决行动泄密和隐婚被发现这两件事。

“你这性子根本不可能忍受被囚禁。前一秒给你戴上脚铐,下一秒你就得暴走。”他摇摇头跨出治疗舱,骨节分明的手按上悬浮在半空的控制面板,留下枚带着水痕的清晰指纹,“考试委员会最近会比较动荡,所以距第二轮大考必然还有段时间,这期间……满足一下你的要求也行。”

我忍着疼从治疗舱里爬出来,胡乱套了件衬衣后站到这人边上,好奇地看着他往系统里录入一长串看似毫无规律的乱码:“你在做什么?”

“把你的CustomerId加密后录进督查组内部的数据库,避免你过会儿进基地时触发警报。”秦映南停下动作看了湿漉漉的我一眼,然后皱着眉将预设定的舱内温度从26度调整至28度,语气格外冷沉,“身体还没擦干穿什么衣服?脱了,乖乖回治疗舱里躺着休息去。”

明明他自己的衣角跟发梢都还在滴水。

我啧了声,没理这位自个儿放火烧山却不准我点灯的州官先生,自顾自地将视线停留在无比陌生的代码上:“你调用的……好像不是星网的通用数据接口?”

他面无表情地把温度接着调到热死人的30度,然后才漠然地点了下头:“跟联邦的其他机构不一样,中央督查组所有的核心数据都在我的要求下独立于星网而存在。当然,我有安排组员在星网中维护一套假数据库做做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