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为鱼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为鱼肉

-----正文-----

慕强·ABO 69·我为鱼肉

浑身的知觉……

都集中到了正被侵犯着的那处。

我能清晰地感受到自己逐渐湿润的黏膜是如何紧咬着那根炽热的畜生玩意儿不放,也能感受到牢牢压在我身上的那名Alpha是如何带着股狠劲强硬拓开紧致狭窄的甬道。

在我幅度越来越大的颤抖中,带有肉棱的龟头意图昭然若揭地抵到了紧闭着的生殖腔腔口,一下又一下地重重叩起娇嫩得禁不起半点摧折的软肉。

“打开生殖腔。”他垂着眼肆意舔吻我痛得无力咬紧的齿关,沙哑话语里的占有欲全然不加掩饰,“我要进去。”

“你他妈说得轻巧……”我难受地低低喘息一声,心里恨不得把这不知轻重的混蛋阉了,“不知道自己多大?没用药就想进来,做梦!”

秦映南伸手摸上我跟他的结合处,指腹沿着我红肿湿润的穴口按了圈:“你吃得下。”

这什么畜生发言!

我气得又往他脖子上添了好些血痕。

但这混蛋Alpha相当皮糙肉厚,被我咬出血也仍旧一副不痛不痒的无谓模样,只拧着眉专注于沉腰顶撞我的腔口。

娇嫩的生殖腔虽然承受着连绵不断的高频撞击,却并未像对方期待的那样主动软化,反倒自发地缩得更紧了些。

……真的很疼。

尤其是被强行撞开道不足手指宽的缝隙时,从身体里骤然泛起的尖锐撕裂感简直让我生出求饶的冲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