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为刀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为刀俎

-----正文-----

慕强·ABO 68· 人为刀俎

“大半夜不睡觉……”秦映南挑眉,指腹缓缓按上我颈侧的鸢尾刺青,“原来想玩点刺激的?”

谁特么想跟你玩!

我咬着牙瞪视压在我身上的混蛋,对自己没在拿到通行证后第一时间跑路的行为感到无比懊恼。

现在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再怎么后悔也无济于事了。

“说吧,为什么偷听完我跟顾筠的对话躺回去装睡?还摘走我的身份卡,又从柜子里拿手铐?”他垂下长睫沉声问道。

我听得一愣。

……合着这人不是被我拿手铐的动静惊醒,而是一直在演戏给我看?回屋后喊的那声媳妇以及看似毫无戒心的入睡也全是别有用意的试探?

“你这个王八蛋!”我异常暴躁地用力挣动起手腕,在坚固的镣铐内侧擦出一道又一道的暗红血痕,“凭什么自说自话把我囚禁起来,还在柜子里藏了那么多刑讯器具!你到底想做什么?”

秦映南皱了下眉,一把按住我的手腕不让我继续弄伤自己,眼瞳分外暗沉:“囚禁?刑讯……你在说什么东西?”

“你不是打算限制我的人身自由,禁止我接触其他人吗?”我越说越气恼,胸膛剧烈起伏,“带我来这里不就是准备把我囚禁起来,用那些东西拷问出你想要知道的信息?”

他微微一怔,神色在我的注视下一点一点逐渐冷了下来:“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