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深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深入

-----正文-----

慕强·ABO 84·深入

“……含得再深一点。”

低着头伏在他胯间的我已经被尺寸过于可怕的器物噎得颇为难受,再听到这种混账话,忍不住掀起眼皮狠狠瞪了过去。

抚摸着我后脑的那名Alpha同跪在地上的我对视数秒,信息素的浓郁程度陡然又上了个台阶。

他深吸一口气揪着我的头发往自己胯下按,然后皱着眉开始强有力的凶悍撞击,龟头发了狠地往深处插。

我被顶得身体不住晃动,呼吸的节奏被彻底打乱:“唔、咳……”

狭小空间内不断攀升的热度融化了凝结在发梢的鲜血,将头发重新弄得湿漉漉的。

我无暇顾及湿发,喘息着被迫吞吐口中火热坚硬的性器,按在对方大腿上来维持平衡的手忍不住收紧,将笔挺的军裤抓出好几道褶皱。

意识迷离间,这人的军靴悄无声息地勾开我的睡袍,尖中带圆的靴头摸索着抵住被贞操锁强制开拓过的柔软入口,极为色情地来回磨蹭。

熟悉的酥麻感顺着尾椎骨蔓延。

一阵一阵,潮水般汹涌而至。

我意识到不妙,经历过一轮“热身”的身体却没了反抗的力气,甚至还生出了几分燥热焦灼的渴望。

秦映南低笑一声抽出被我舔湿的性器,将神志略有些恍惚的我抱起来背对着压到墙上,咬着我的耳朵哑声道:“把腿夹紧点。我想在外面蹭蹭。”

这他妈简直比插进去还要磨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