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反向审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向审讯

-----正文-----

慕强·ABO 89·反向审讯

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现。

先回自己卧室拿了点助眠剂藏进口袋,然后取出还没读完的星际航行参数设置手册守在睡着的“兄长”身旁,边写笔记边等秦映南。

无论我父亲到底背着我有什么打算,我想凭自己实力当上舰长以保卫联邦的念头不会有半点动摇。

我会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的人生,由我自己决定。

*

读完三十七页后,冷冽迫人的信息素逼近了半掩着的卧室门口。我收回搭在书页上的手,有所感地扭头望过去——

恰巧撞进对方那双深邃的眼眸。

我起身朝秦映南走去:“谈完了?”

那人点点头把我拽进臂弯里,目光满是敌意地扫过屋里的另一人,然后二话没说,直接低下头狠狠亲了我一口,牙齿撞得我唇瓣生疼。

属狗?

我黑着脸瞪他,用眼神示意先出去。

这王八蛋还有点不乐意,掌心隔着衣物贴上我的后颈,在腺体周围极缓慢地揉了下,但没敢真碰到:“……媳妇儿你太容易沾染信息素了,身上一股酒味。”

我无比冷漠:“继续待下去更浓。”

这话的效果立竿见影。

他第一时间用自己的信息素将我裹住,然后片刻不耽误地带我回到停泊在草坪上的飞行器旁,黑着张俊脸发动引擎。

我坐进副驾:“我们把Adam的仿真身体弄坏了,父亲他有说什么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