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信息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信息素

-----正文-----

慕强·ABO 91·信息素

人怎么可能成为“钥匙”?

我惊愕不已:“我是……人类吗?还是说,我是实验室培育出来的?”

“想什么呢?”秦映南捏住我的下颚,垂着眼亲吻我的颈侧,“你当然是叶建勋元帅的亲生儿子。”

“可我明明记得研究出Adam的老教授所留下的钥匙是一段后门程序。”我越想越不对劲,伸手按在这人精瘦的腰上借力起身,毫不留情地把他刚插进来没一会儿的性器重新弄了出去,“如果我是人类,怎么可能掌控Adam的行为?”

这王八蛋肯定又想瞒我点事情,才说得这么语焉不详!

秦映南扫了眼自己腿间昂扬着的器物,表情十分微妙:“媳妇儿你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好好的?能不能让我……进去再讲?”

他说到最后四个字时,喉结情不自禁地滚动了一下,眼神更是暗藏危险,像捕食者正在评估如何将猎物拆吃入腹。

“不能。”我狠狠心把他环在我腰上的大手用力拨开,利落地退坐到绝对安全的床尾,“教官你如果特别想做,就自己撸,反正你左手是自由的。你要是敢再像刚才那样偷袭我,我……我就换个不会对我有所隐瞒的Alpha来播种!”

这人神色霎时冷到极致,信息素在暴动的边缘徘徊,带来难以言喻的强烈压迫感。他拧着眉直直望进我眼底,视线锐利得险些洞穿我的灵魂:“你想换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