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窍

-----正文-----

慕强·ABO 95·开窍

不仅我的脑袋忽然卡壳,秦映南也怔愣了下。

“你刚刚说对我……有好感?”他虽面色不改,黑发没掩住的耳朵尖却可疑地泛了点若有若无的红,问话也显得不那么流畅,“而且是……只对我?”

这略显迟疑的模样跟往日里杀伐果决的中央督查组组长相去甚远,倒有点像一头正在偷偷摇着尾巴的狼犬——

按捺不住想要接近的欲望,又害怕被否定被拒绝,所以在原地打转。

要不是我从落地窗的镜面反射里瞧见自己的耳朵比他更红,我一定会恶狠狠地嘲笑秦映南身上那份处变不惊的从容劲哪儿去了。

我深吸一口气,揉着耳朵故作镇定地点头:“嗯,秦哥你对我而言很特殊。”

换作其他Alpha对我动手动脚,我肯定早就拔出粒子刀跟对方狠狠打一架了。但我……居然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秦映南的气息,完全不会抗拒来自对方的亲密行为。

只愿意跟他相拥着接吻,也只愿意被他用力拥抱并灌注浓郁的信息素。

倒不是为了获取信息素来治疗那个怪异的疾病,而是因为知晓身为Alpha却无法进行标记的焦虑,所以甘愿忍受不适感来让占有欲过强的对方舒服点。

当然,不拒绝也有打不过他的原因在,但单纯的武力压制并不会让我如此配合。

我又想了想,认真地一字一句补充道:“最开始对你有好感是因为我仰慕强者。而在军校里,你无论是资历还是能力都极为出众,初夜找你帮忙……可能也是潜意识做的决定。至于现在对你有好感,仅仅因为你是秦映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