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束

-----正文-----

慕强·ABO 103·结束

要说完全不紧张肯定是骗人的。

但如实地表现出来,只会让我身边那人愈发不好受。毕竟我很清楚这段时间里,承受最大压力的人是秦映南。

从我接入源代码开始,他每分每秒都得关注我的反应和数据源的异动,这样才能及时按下终止键,确保我不会在一次又一次的死亡中疼到意识崩溃。

而代价就是……

他要自始至终守在一旁,亲眼看着我死成千上万次。

“接下来至少半年,我都再也不要喝营养液了,特别难喝。”我看向亲自为我检查防护装置的冷峻Alpha,大拇指跟食指捏住他袖子轻轻晃了下,“我想吃教官你亲手做的饭。”

对方将冰冷的电极贴片按在我锁骨下缘,语气低沉:“行。”

成功骗到一顿饭的我心情大好:“作为回报,碗我洗。”

秦映南面无表情:“我喜欢洗碗,别和我抢。另外,回报不应该是也让我吃一顿好的?”

这世上还有喜欢洗碗的?

我愣了下:“也行,但我不太会做饭。”

“你只要提供原材料就可以。”

原材料是什么东西?

我有点茫然,但看了看时间,还是决定终止这场插科打诨。反正气氛已经如我所愿地舒缓了些,没再凝重得像生离死别。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拿起备在一旁的圆环,朝他笑了下,“待会儿见。”

对方低下头,当着所有研究员的面在我额头上轻轻一吻:“……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