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禁止套娃

-----正文-----

99

今天邵群回来时候李程秀就发现他不对劲儿了,身上的味道有一种即将要暴烈开来的激动和兴奋,在空气中蠢蠢欲动,一触即发。

没错就仿佛喝多了假酒。

他很怕邵群这个样子会吓哭正正,两腿有一种抱起孩子就往楼上跑的冲动。

“邵、邵群……”

“李程秀!”

“怎、怎么了……”

邵群随手扯了两下领带,危险地笑着朝他缓步靠近。

李程秀跟他对视着,不由得缓缓往后退……

“你有没有什么话要跟你老公我说的?”

“有、有……”他吓得磕磕巴巴的。

“说啊。”

李程秀明亮又不解的眼神看着他:“我想知道,你想让我……说什么?”

“你还好意思问我?”邵群瞪了他一眼。

他给他逼到墙角。

邵群两条胳膊横在他脸两侧,低头居高临下看着他:“宝贝儿,你有什么心里话可以第一时间跟我说嘛,而不是让外人给我发什么垃圾邮件。”

李程秀眨着眼:“……什么邮件?”

“知道温小辉怎么跟我说的?说这段录音你一开始死活不让他给我后来又改了态度,后边儿他说估计你是太想让我看了还特意打电话去问他,我说你有什么不能跟我说的要跟他这儿七拐八拐的?”

邵群眼见他媳妇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变红,哼了一声儿,“知道错了?”

“你……你听了啊?”

“不然呢?”

“那你……有什么话,要跟我说的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