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轻点……再咬我一口吧

-----正文-----

103

邵群没事儿就爱逗逗儿子说话,虽然正正现在不太可能发出像样的音节,但他们还是乐此不疲。

“爸爸。”

“爸——爸——”

“来正正,爸~爸,爸~爸……”

“爸爸,叫爸爸,小宝贝儿诶,爸~爸。”

李程秀在旁边看的想笑,“你都喊了他好多句爸爸了。”

邵群忽然回过神儿来,白了他一眼,手里轻轻摇着摇篮,用手指去勾儿子滑嫩嫩的脸蛋儿,“这有什么,我姐成天喊他姑姑,我爸指不定以后还得喊他爷爷。”

李程秀忍着没有笑,跟着他对着孩子小声叫了一句:“爸爸。”

“诶,我媳妇儿真乖,知道要跟老公共进退。”

正正睁着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两个犯傻的大人,紧紧抿住唇,两边儿肉肉都鼓了起来,然后小小的嘴唇啵了一下——发出一个‘叭’的音节。

又抿着小嘴,啵了一下。

俩人都是一愣。

刚才开玩笑的心情不复存在,脸上都是强烈的喜悦和激动,“程秀,他叫你爸爸了!”

“是、是么……”李程秀虽然比他冷静点儿,但也忍不住把孩子抱起来,开心地叫着,“正正,正正……”

正正天真地看着他,小手习惯性要抓李程秀的衣服,发出两个不连续的爆破音,“叭,叭……”

李程秀直接红了眼睛。

这一瞬间,所有的付出都有了回报,什么辛苦都不算辛苦了。他第一次尝到了为人父的喜悦和满足,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无穷的感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