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快乐真是太简单了

-----正文-----

107

“我住这几天,不会打扰你们吧?”

温小辉连连摆手,“你说的什么话,我正愁无聊呢,洛羿也不是天天都在家,我成天就打游戏要么就是看脑残电视剧,无聊死了,你来了正好。”

李程秀好奇:“你不用去工作了么?”

温小辉打着哈哈,“他不让我去了,说是染发剂里化学成分特别多,给我科普得就觉得我以前是干什么高危行业的哈哈哈。”

李程秀愣了一下。

李程秀惊喜地叫出来:“啊!”

温小辉:“……你这样儿也很蠢知道么?”

随后所有的不愉快又在这个新生命即将到来的消息里消散得一干二净。

李程秀:“那你有没有什么……”

温小辉:“快来跟我一起看,我可得跟你吐槽一下这电视,洛羿就知道点头嗯无聊透了!”

李程秀看了一会儿不知道讲的什么,又很想问:“你有没有什么事想问……”

“跟你说这女的老公结婚跟她说什么海誓山盟,还不是出轨,跟小三生了个孩子,还为了小三把女主给赶走了,然后女主角就攀上一特有钱的人家回来复仇了,这男的也犯贱,爱他的时候不喜欢回过头死乞白赖又不要小三要女主……搞得全家乌烟瘴气的。”温小辉一边儿吃着零食一边儿滔滔不绝。

李程秀听得脑袋发晕,坚强道:“你有没有什么事,要问我?”

“嗯?”温小辉抽空回道,“什么事儿啊?……不是,不会是你又有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