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你,跟他一起断

-----正文-----

104

可能是因为前几天正正发烧,李程秀担心坏了,医院里医生说没事儿,他还是连着一礼拜都没睡好,半夜里都会做噩梦,听见孩子哭就揪心,抱在怀里红眼睛。

等正正病好了之后,他自己反而又病了,而且还烧得挺严重。

邵群是听保姆打电话说他做饭的时候摇摇晃晃才知道自己病了,赶回家的时候私人医生还在。

李程秀烧得嘴上都起泡了。

“严重么他?要送医院么?”邵群紧张的问。

“开了药多休息两天就好了,这个天儿容易着凉,还有,夫人病了这几天不能给孩子喂奶了。”

“那趁着机会就让他断了。”邵群毫不犹豫地说,随即坐在李程秀床边儿,看着他幽怨的小眼神儿,“你别看了,你自己重要,他早就该断奶了……你看你这嘴。”

“你出去吧,我睡一觉就行了。”李程秀脸蛋儿发热,是那种病态的潮热,怕自己过给邵群,就想让他出去,“你去照顾正正。”

“有几个保姆看着他呢,没事儿。”邵群不住摸着他的脑袋,眼里满是担忧,“你睡你的,我让人给你做点清淡的,吃完了吃药。”

说完习惯性俯下身子。

李程秀别过脑袋,“别亲我……会传染。”

邵群对着他的嘴儿啄了一下,抓着他的手搁在掌心里边儿搓,“就你身子骨弱,能传给我算你本事。”

李程秀虚弱地笑了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