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的结局

-----正文-----

114

“正正怎么?昨天没睡好么?”老师见他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搭积木也打呵欠,关心道。

毕竟这是领导点名要关照的学生。

还这么乖。

“老师,我两个爸爸吵架了。”正正睡眼惺忪抓着一块蓝色乐高,睡眼惺忪。

“因为什么吵架的呢?很严重?”

“不知道,他们最近总是吵,搞得我快,爱上幼儿园了。”

老师:“……”

……

“李程秀!老子忍你很久了!你要有什么不满意直接说,啊!别给我闷着不说话闷得我谈生意心神不宁的!”

卧室门还关着,里边儿一声不吭。

邵群火大了直接一拳头砸门上,他已经两天没进屋睡觉了,起因他居然都找不到,他都不知道是自己有错儿还是李程秀又他妈什么东西不协调了!

里头传来低低的啜泣。

邵群顿时心里咯噔一声儿,就知道自己又凶他凶坏了。

又觉得这场面实在是似曾相识。

邵群叹了口气儿,隔着门叫了一句:“老婆……”

什么吼都不如这一句来的有用。

那门锁啪嗒一声很快开了,里边儿一个人影就慢腾腾地垂着脑袋挪出来,抬手搂住他的脖子,脑袋抵在他胸前。

乖顺的模样还是一点儿没变。

邵群拍着他的背:“你又生我什么气呢?我这一天天过的跟傻子似的。”

“邵群……我难受……”

“带你去医院?”

“……嗯。”

他居然这么快同意,邵群还真有点儿害怕了。李程秀这个人可能是因为在医务室里昏迷过,又在医院查出大病,反正他是很不喜欢去医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