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儿子

-----正文-----

【番外】甜甜的儿子

1

京城某知名初中部三年级,同学们在面临中考的同时,还在面临大面积的分化现象。在枯燥的学习生活中,谈论班花班草级草级花等各种花花草草的性别和味道就成了大家课余最热衷的话题。

八卦完就还能再学一整晚的那种!

“邵正!打篮球!”

“等会儿马上来!”

放学铃一响,青春洋溢的少年立马就脱掉春天的校服外套利索绑在斜挎包上,套着宽松的球衣,从座位底下摸出一个篮球,在指尖边转着抛了一下抱在手里跟着往外走,走到门边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往教室里一喊,“对了,老林记得拿水啊!”

几个高高帅帅的男生一走,班上的女生和已经分化的Omega们就躁动了起来。

“最近教室里总是飘出一股陌生的味道,有点儿甜的,甜的!是谁是谁!”某O女激动地晃着同桌的胳膊。

同桌给他晃得脑袋都快飞了,“停停停会儿,人家用了抑制贴你还闻得见你属狗的啊。”

“我就是知道!我有帅哥气味雷达!”

但是经过大家精心的排除法,那几个男生出去之后这股味道就消散不少,目标很明显了。

拥有甜味的帅哥啊……

这教室里所有分化了的同学都来了点儿兴趣。

夕阳火红的光从远处蔓延到头顶,篮球场上是一群风风火火意气风发的少年,稀稀拉拉两两三三勾肩搭背地往外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