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去他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想当良家妇男了

-----正文-----

日暮逃回房间的时候紧咬牙关不让自己哭出来,太丢人了,自己在这里拼了命的找伍陶镇优点,想要维持自己婚姻。他倒是放飞自我的很,还在那里和人视频裸聊,真是够可以的。

日暮内心的阴暗终于在这一刻像潘多拉盒子一样的打开了,比木督里在他面前说人夫不好搞那个时候更加爆发,愤怒,不甘,掺杂着令自己害怕的报复欲一并从心底倾泻而出,去他的人夫,去他的良家妇男,这七年来他获得了什么,他现在在伍陶镇眼里也就是一位尽忠职守的丈夫,一个搭伙吃饭顺便解决偶尔性欲的搭伙人,在他眼里可能自己就是一台冰箱,或是一个家具,也有可能只是家里的智能管家,毕竟饿了要吃饭,衣服脏了要有人放到洗衣机。人怎么会对一台冰箱给予过多关怀呢?

他看着床头柜的那碗粥,感觉恶心的要死,他很想歇斯底里地把碗直接掀翻,但是这样伍陶镇就会知道他发现了,他不想这样,他要报复,要报复这个再也不把他感受放在心里的男人。他往昔被忽视,被放置的记忆全部如同黑泥一样涌了上来。他甚至有一点想要呕吐,他打开手机,看伍陶镇在他置顶,他直接调到设置把他取消,然后看到新的红点闪出,是下午刚加的小狼狗,这下日暮终于记住了他的名字,木督里给他发了一个卖萌表情包,日暮只觉得好笑,笑明起儿慧眼识珠,笑自己瞎了狗眼,笑还好在自己在这样的时候上天给他派来了唾手可得的工具人。他心里有一个计划,躲在被子里给木督里发了一条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