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来一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搞起来

-----正文-----

等木督里到达酒店打开房门的时候,日暮就钻进了他怀里。木督里本人确实是不讨厌这种软香温玉投怀送抱,但是这反差也太大了,不过他也懒得去细想,想想自己也只不过是个给人夫排忧解难的工具人,只打一炮何必要关心他的情感生活。再加上日暮的脸还挺对他胃口,虽不及明起儿阳光外向,但是内敛沉静也不失为一种新口味。毕竟哈根达斯吃多了,偶尔换成盐水棒冰也别有风味。

于是这根棒冰一反常态,在他拥住他的时候就献上自己的唇。尝起来是牙膏和漱口水的清新气味,看来来之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贴上来的嘴唇柔软温暖,只不过吻技倒是烂得彻底,木督里只好把他肩膀先扶正,然后把他拉开一点儿距离,微笑看着他,和他说:“这吻真有够烂,不是嘴对嘴就叫接吻好吗,不知道的人以为我溺水你要给我做人工呼吸。”

日暮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木督里比他高半个头,眉眼深邃,睫毛密而长,低头垂目看人的时候自带一种神奇的深情,怪不得明起儿能看上他,但是他疑问的是,这样一个帅哥,怎么兴趣爱好这么猎奇,能陪自己在这里玩出轨游戏,可能海王当久了,不稀的平时那种交往了,更想寻求刺激吧。

算了,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利用了别人还要立牌坊就不对了。现在还是专心点吧。木督里嘴唇弧度优美,上面还有一个微微翘起的唇珠,啄吻过来的时候微微扬起嘴角,看自己的样子仿佛自己已经被他追了三年一样,深情又专注。他乘日暮被他亲的习惯了才伸出舌尖在他唇上轮廓舔吻了一下,然后再不慌不忙地深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