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盯上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可爱

-----正文-----

一旦被人夸了一次可爱,就会想要被夸五十次。 而为了这五十次可爱,则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失去了第一次被夸可爱的本心。

而木督里在和日暮做的时候,在他耳边曾说过日暮高潮时候雾蒙蒙的眼睛很可爱。就是这样,日暮则记在了心里,而每周末与伍陶镇例行公事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要拿来对比。无论是年龄,还是身材,还是时间,还是看自己的眼睛,夸自己的话,他总是要忍不住对比。

伍陶镇总是只顾自己快乐,前戏总是草草了事。而木督里会抚摸他的全身,舔他的喉结,玩他的乳头,又吸又吮,舔到他情动的时候又与他接吻,双手在他的臀肉上揉捏,变着法的哄他高兴。伍陶镇不知道为什么吻他的次数也少,上来就去探他的穴,急匆匆就要挤进来。

木督里则会好好地,认真地把日暮的入口好好扩张,然后用自己的顶部慢慢磨蹭自己,磨到自己受不了再一点点进来,进来以后则又像是另一个人,狂风暴雨的占有他。期间还会好几个姿势,背后位的时候还会舔舐自己的耳垂,他一直说日暮的耳垂圆润可爱,让人忍不住要咬一口。呼出来的热气和低沉嗓音日暮想到都会有点脸红,而自己现在身上的伍陶镇看到他这样还以为是自己把日暮操到脸蛋红扑扑的,殊不知日暮心里给他的评价只不过是一个没有技巧的打桩机器,姿势单一,动作粗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