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来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乐才是真的

-----正文-----

回家的时候日暮一直在想,明起儿的那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他二十多年的人生过于平淡如水,而这几天算是人生中最大的惊涛骇浪。 他这才慢慢感觉自己内心深处一直被压抑的东西被释放了出来。他突然觉得自己之前所追求的东西都是做给别人看的,他不知道现在自己做的事是否道德正确,但是他感觉自己从中获得了从未体验过的禁忌感和快乐,以及报复浪费了他七年人生的伪君子。

但是这还远远不够,日暮的开关像被打开了,他甚至有些恨起了曾经循规蹈矩的自己,他竟然开始想着更多让曾经自己鄙夷不堪的事情,他每天很晚才能入睡,看着躺在他身边的人,所思所想都是如何才能让他也坠入地狱。离婚,离婚可太便宜他了。那应该怎么办,日暮啃起手指,这已经是他戒了很久的坏习惯,此时又捡了起来。啃到指甲都撕开,指尖隐隐作疼的时候他才想到,当初还是伍陶镇让他戒了咬指甲的坏习惯,他突然觉得自己很陌生,也觉得丈夫很陌生,他甚至想不起来他们当初为何要结婚,只不过七年就冲淡了他们之间那些看似刻骨铭心的记忆。而现在剩下的只是凑合和互相隐瞒。

这时候还好死不死地传来了明起儿的消息,明起儿把聊天记录都截图给他,日暮又被迫观看了一边老实丈夫对着自己发小发浪的证据,一边扶额叹气。他觉得好笑,笑自己识人不清,又笑自己过于信任对方,或者是过于轻信人性,觉得所有人都会对婚姻忠贞,像在婚礼上宣誓那样。而更奇怪的是明起儿似乎早就看穿了这一点,不然他也不会在日暮低谷的时候马上就察觉到并且给他抛了一个木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