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离谱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赵:我要写一个惨字!

-----正文-----

赵衍抹着容贞下巴处沾上的精水,容贞在他怀里喘得厉害,两瓣唇被蹭的异常红肿。赵衍的手指顺着唇瓣滑入容贞的口中,方才他就在片柔软小洞里射了出来。容贞下意识含住他的指尖,双臀夹着木槌扭动不止,赵衍是射精了,可是他还没能得到满足。

容贞挺身跨坐在赵衍腿上,穴间那根木槌还露出半根:“我还没好……”他抬起屁股,木槌顶在床上,随着他的动作慢慢插入穴里,胯下阴茎也翘起头来。

容贞双股颤颤,那木槌又硬又直,粗糙表面磨蹭着穴里软肉,吸饱了淫水的木槌变重了许多,容贞本也夹不住它,木槌从穴里慢慢滑落,不得不晃着屁股坐下去。

赵衍可算是大饱眼福,两团圆嫩大奶在他眼前上下跳动着,容贞低着眼睛,操得太深时睫毛也不住抖动,发出细微的哼声。屁股起落时不经意间蹭着赵衍的大腿,穴间滴落的淫水流成了一滩。

赵衍伸手去摸容贞被木槌撑开的嫩屄,满手润滑,他捏着两瓣阴唇揉搓,手指蹭着肉缝试探着想要插进去。容贞抬起眼睛瞪他,顾及着还有孩子在旁边,压低了声音道:“别摸……”

“你是我媳妇,我想摸哪里就摸哪里。”赵衍被他的话一激,偏偏就要和容贞反着来。他握着木槌往阴穴深处顶弄,容贞身形单薄,木槌进的太深,小腹都能看见木槌形状。赵衍用手指按着容贞的阴蒂,酸胀感一齐涌上,容贞被他送上了高潮,不止是被操的骚穴流水,连胯下阴茎也流出一股精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