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离谱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哥老了

-----正文-----

小容贞退出门口,越想越觉得堂内坐着的那个人神似他的兄长,心中欢喜不已,父亲终于想起来要把他接回家去了。可是对于赵衍很是不舍,即使才相处了几天时间,对他而言赵衍已然是如兄如父的存在。

小容贞悄悄折回躲在门后想要偷听大哥和赵衍在说什么事情,便瞧见赵衍被泼了一身的茶水,而他的大哥怒不可遏地用手指着赵衍,嘴里还说着什么“不知羞耻”,“对不起他”之类的话。

赵衍莫名其妙地看着容育,心道大舅哥莫不是找不到女儿失心疯了?他试图要容育冷静下来:“大舅哥,这件事说来话长,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容育半句话也不想听,本以为容贞嫁给赵衍是个好归宿,却想不到赵衍是这般人面兽心。容育怒斥道:“我不听,免得脏了我的耳朵。”

容育愤愤甩袖准备离开,一转身怀里撞进来一个软乎乎的身体。

“大哥,你别骂赵哥哥,他是个好人。”小容贞抱着容育的大腿,抽抽嗒嗒地吸着鼻子,“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们不要我了。”

容育一愣,眼前这孩子模样与容贞相似得这般地步,他也绝对想不到就是小时候的容贞。容育皱起眉,语气甚是严肃:“哭什么!”

小容贞被他一吓,眼泪一下子就止住了,怯怯地看着容育,猜度着他的心情。容育板着一张脸,心里也有些疑惑,世上真的有人会像到这般地步?容育紧紧皱眉,小容贞被他的神情吓到,转而求助地望向赵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