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来了

-----正文-----

阴穴突然被插入,容贞啊了一声,听见干爹二字臊得耳朵都红了,他刻意躲开赵衍的目光,支支吾吾道:“我……我不知道你说什么。”

赵衍捏容贞的下巴尖,强迫他看向自己。容贞眼圈发红,似乎是害羞,看着又有些委屈。赵衍连连皱眉,小时候脸上还是软乎乎圆滚滚,怎么现在瘦成了这样。赵衍不满道:“是不是容家亏待你了,早知道就不把你还回去。”要是由他一直养着容贞,定能养成个白白胖胖的小媳妇。

容贞摇头:“我不记得了。”他从前并未觉得在容家待着又多么委屈,这些天陆陆续续又想起很多他小时候的事情。赵衍抱着他哄他睡觉,带着他骑马射箭,还要撕烂他的书不许他再看。他甚至还会和小月儿吃醋,希望赵衍永远只在意他一个人。

那时候他年纪小,现在想起来只觉得害臊,越发不肯让赵衍知晓自己还记得这些事情。

“干爹这就让你想起来。”赵衍抓着容贞的屁股,龟头直直地戳弄,誓要将那一汪蜜穴捣得软烂。之前容贞离开了太久,小别胜新婚,这几天容贞就没休息过几回,每次都是被赵衍折腾得汗水淋淋,四肢娇软地睡过去。

容贞的穴比以往软的多,几下就操到了骚心,容贞的腰都软了,穴里冒出一股淫水,床单全部湿透。

容贞抓着赵衍的衣袖,还在娇娇地喊疼:“守谦……不要了……啊啊……那里还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