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离谱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忘了干爹

-----正文-----

赵衍近来睡得不算安稳,总是梦里念叨着些什么,容贞也被他胡言乱语吵醒了,再摸赵衍的身上竟是出了好多的汗。

容贞担心他被梦魇着了,取了帕子沾些水,轻轻擦去赵衍额头的汗水。赵衍紧紧咬着牙关,手掌握拳,身体也绷了起来,似乎是在梦里遇见了不好的事情。

容贞抱住他的肩膀,一边拍着赵衍的后背一边低声唤他的名字:“守谦,守谦,我在这。”

赵衍转过身来抱住容贞的腰,将脸埋在他胸前缓缓呼了一口气,紧绷的身体终于放松了下来。赵衍用鼻尖寻找容贞身上香味的来源,梦里的可怕经历终于是挨了过去。

“容贞,你别走。”赵衍梦呓一声,那般委屈可怜的语气,和十年前的他如出一辙。

“我不走。”赵衍难得一回的撒娇,容贞更觉自己侯爷可爱了几分,用手摸着赵衍的头发,倒像是哄孩子一般回答,“我一直都在这。”

“你骗人……那时候你就走了。”赵衍不知什么时候醒了过来,黑暗中一双眼睛看着容贞,仿佛一闪而过了少年时的赵衍。容贞有些恍惚,之前莫名到了十年前,遇见十六岁的赵衍,后来又被赵衍带回现在。就像是做了一场梦,醒来后他还在马场的小木屋里,只是那个少年的赵衍已经永远不会回来了。

“我找了你很久……可是你被我带走了。”赵衍皱着眉,对于自己说的话也无法理解,然而就在方才,他脑海里突然出现了许多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