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曜白】怎样才能变得平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出茅庐的小愣头青遇见了自己的心选

醉酒play

-----正文-----

【曜白】怎样才能变得平凡!?在线等

“我是稷下学院武道分院第一名天才学子,我现在请求和你谈恋爱!”曜“蹭”的一跃跳在李白面前,还自认帅气的在剑仙面前挽了个剑花。

“哈?”李白顺势往后退了两步还不忘打量起来眼前携带管制刀具的死小孩。

什么玩意?!这是要和自己比剑?

他不过偷偷挖了某个小气鬼埋在桃花树下的佳酿,这莫名其妙的姻缘也来得太快了吧。

“快答应我吧!你可是我在街上瞧了半天才看上眼的!你是不是不能接受喜欢男人?这怎么行,时代在进步的!而且我也是男人,你怎么看都不会吃亏嘛!唉唉别走啊……”

曜看着眼前佳人满脸狐疑的打量,非常着急的向前突近了一步,想抓住李白仙飘飘的袖子,可李白却比他更快得收起手来,甚至为了动作优雅还转了半个小圈在曜的左边稳住脚。

准备敲晕这个麻烦马上就跑路的李太白一扭头被曜那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搞愣住了,心里一隔(四声)念道“坏了”。

只好拍了拍曜的左肩,无奈道:“走吧小朋友,带你去喝酒,顺便聊一聊你为什么想和我谈恋爱的事情。”然后这个哭包就露出小狗一样受宠的表情,勾着李白的肩膀一路都在叨叨。

平凡的街上有平凡的商铺,平凡的酒馆坐满了平凡的人,好不热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