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ll李白】引诱(OA亮白 AA曜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充满信息素的占有欲

-----正文-----

【ALL李白】引诱(ABO)

诸葛亮的Alpha是青莲剑仙李白,整个稷下学院的人都知道。虽然话题焦点的两人都没有明确提出确认了关系,但是诸葛亮身上浓浓信息素味却明晃晃的陈述这一事实。

曜麻溜的御剑在稷下学院里乱蹿,终于在看见一抹蓝色后放慢了速度。

“师哥!师哥!”曜笑嘻嘻的拦住准备三段位移离开诸葛亮,从衣服里掏了半天,掏出来一条有着拿波里色流苏的剑穗。

“师哥!我实在没办法,我一般不求人的!这是我亲手编的剑穗,我忍痛扣下了自己剑气里的星星!!虽然它长的不咋地,可这是我的一片真心…”曜一伸手,诸葛亮就把东西接过来了。

这个小他几届的Alpha还在滔滔不绝的陈述着自己的用心良苦,诸葛亮却没心情认真去听。因为他闻到曜微微外放出来的信息素是李白最喜欢的陈年老酒。

还是喜欢到迈不开腿的那种。

“所以你需要我做什么?”暗自惊叹到那颗星星里蕴含的能量,诸葛亮有些嫌弃的打断了曜的长篇大论问道。

“我…”曜难得有些窘迫,红着脸挠了挠头,还是接着说道:“我听说李白最近要过来了,他是你的Alpha,师哥你能不能帮我把这个带给他!他一直是我的偶像,我喜欢他好多年了!我喜欢到在上交的论文里瞎编八岁就在长安遇见过他。虽然说我还没去过长安啦,但是我的崇拜是真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