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ll李白】酒后乱人心(信曜白大三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感情纠纷而做了坏事

-----正文-----

李白在门关处换鞋,他一手关上鞋柜,另一手提了菜还能扶住墙,好稳住向前倾倒的身体。

客厅里吵吵闹闹的,看来是人来的差不多了。厨房已经开了火,仔细一闻,李白发现那是鸡肉特有的香气。不知道是炖的汤,还是用清水煮过准备一会油炸。

“回来了?”

韩信围着围裙,从厨房探出半个身子喊了李白一声。他锅里还闷着菜,很不方便闲聊,只得又接着做手头上的事情。

“嗯,路上有点堵车,下公交自己走了一会。”

和客厅里来的朋友打完招呼,李白就进了厨房,轻车熟路的从架子上拿过盆,放水准备洗菜。“小白菜是路上随便买的,看上去还挺新鲜。”

韩信盛了锅里的菜没急着将下道菜下锅,而是在围裙上抹了抹手上的油,从后面揽住了洗菜的李白,用嘴喂了他一块刚刚切好的火腿肠。

火腿肠是吃到了,李白顺势吸了一口韩信的舌头。说了几句还要,但是韩信却没有再给他吃,因为今天火腿肠剩的少,再吃就做不了黄瓜炒火腿了。

贫嘴着,李白把菜也洗好了,勾着头亲了韩信几口,就溜出厨房,等着吃了。

一会功夫,喊来的人是全部到齐了。今天也不是啥特殊的日子,就是时间久了,李白想着朋友们来聚一聚。

不过这些朋友也太省心了,自己带了水果点心不说,韩信那个老好人还翻出了他放在门口的备用钥匙,正主都没回家,饭却快做好了。要不是提前收到了短信,李白都要以为家里来了个田螺姑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