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约白约】不要辜负小孩(微曜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大哥哥背着小孩们互相抚慰的故事。

姐妹磨逼

-----正文-----

【all李白】不要辜负小孩

隔壁去看弟弟的半魔种上周来借了次拐杖后,就一直好心的多带了份营养餐给李白。

今天是老母鸡配上鲜嫩的平菇,粘稠的黄金脂油上浮着些翠绿的葱花,闻起来香极了。更别提米饭上还铺着一层脆脆软软的炸河虾,哪是曜这种不会照顾人的小孩可以准备的精致午餐。

看着李白像只猫儿一样的吃食,曜也带有谢意的帮着百里守约提了一听可乐去看望隔壁摔断尾巴骨的百里玄策。

上次折腾李白一宿的罪魁祸首借着出国出差,说着让双方都冷静冷静的话。李白第二天努着力想从床上爬起来,却不小心折了腿,还是被两人遗忘在沙发上的曜一觉惊醒给送去了市中心的医院。

刚经历情事的小孩纯情的很,一边脸红着清理李白满肚子的白浊,一边心疼的看着自己偶像折断的腿。

……

那小孩是真喜欢自己,李白笑嘻嘻的看着拎东西的曜,心里打起小算盘来。他觉得这小孩滋味不错,短时间倒是吃不腻的。只不过,这个刚认识的白发半魔种,照顾起人来舒服极了,也不知道床上会怎么讲话。

到了期末,曜有些忙于学业。赶写论文查阅资料得忙到十点图书馆关门,李白为了他的学业着想,让这小孩不要天天医院学校来回跑。百里守约也说着能顺便照顾着李白,才让曜勉勉强强的答应偶像这段时间好好在学校做学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