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曜白】回回第一的永恒宿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小朋友和偶像谈恋爱

-----正文-----

​​【一发完】《回回第一的永恒宿命》

(曜白/有车)

为争夺方舟核心

,多方势力潜入长安,其中自然少不了稷下学院。崇尚武道的少年也使得一手好剑,不禁令众人猜测究竟谁的剑术更加一等。

峡谷特报:稷下学院第一名天才学子居然是剑仙的脑残粉!

————————————————————

稷下学院是王者峡谷一股新兴崛起的势力,它所拥有的完整教学体系和组织能力,的确是能使其他英雄们略有侧目的傲人资本。

学院人才辈出,江湖传闻也不在少数,但最让人们津津乐道的,还属一个剑术能与青莲剑仙媲美的小孩——东方曜。

长安这会虽已是残阳如血,却也即将灯火升明。

少年剑客有些疲惫之色,他随意的进了家小酒馆,发现里面已经坐了好些的人。店家引他坐在了有着俊俏脸庞的白衣青年一桌。白衣青年的红发友人乐呵呵的喊着少年剑客一起喝点好的酒。

几碗下肚,少年剑客便有了醉意。

“你听说了吗?”卖完报的小伙凑在一堆喝酒的伙计旁边说道:“听说这个曜啊,回回任务和比赛都是第一,那一手剑法,竟是连星光都能留下。”

“可不是吗!稷下学院的第一名,听上去就了不得。”他的伙计叫囔起几句:“也不知道我们长安城的青莲剑仙能否与他一较高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