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信白】半魔种使用手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追求原本的权利

奴隶

-----正文-----

李白小心翼翼的端着隔壁邻居家塞来的砂锅,用脚小幅度的踹了踹家门。韩信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勉强从被窝里爬起来给他开门,并顺势把砂锅给接过来,“好香!”

“嗯!守约做的猪肚炖鸡。”随意换上了拖鞋,李白脱下保暖的大衣,露出了原本在家随意穿的小狐狸睡衣,挤到了沙发上窝着,“韩重言你快去煮锅饭,我饿了。”

韩信也听话的把砂锅放在沙发前面的茶几上,徒手抓抓自己的头发束好了高高的马尾,去厨房洗米准备煮饭。他打开冰箱后发现还剩了两个西红柿,探着身子问李白要不要再吃个番茄炒鸡蛋。李白一进门就迅速将自己裹在了毯子里,小声打着呼噜,去梦里数羊了,哪还顾得上要不要加菜呢。想想今天是除夕,要吃年饭,韩信打好两个鸡蛋又去冰箱下层摸出了一块卤好的牛肉,准备一会再去邻居家要两颗青菜炒炒。

炒完菜见米饭还没有煮好,韩信洗了洗手也躺上大沙发,轻轻给李白拢好踢乱的毯子,也准备小睡一会开饭。他们昨天通宵玩的太狠了,一直到今天正午十二点才睡下。韩信越睡越感觉冷,估摸着是李白又在无意识的扯他毯子,闭着眼睛把旁边的人扯到怀里好防止他乱动。

一觉睡到自然醒,韩信并没有感到很惬意,他慌张的挺起身子,想去看看米饭煮熟没,可别保温太久干了水汽,不然李白肯定要嘲笑他在蒸钢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