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约白约】公共场所的秘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白带着约约出去玩,遇见了曜崽

磨镜 道具 户外

-----正文-----

李白是曜的大学学长,也是整个学院最受欢迎的男人。学业有成,相貌堂堂,对人温文尔雅,而且在感情上也没有任何败笔。和大多数人一样,从认识李白起,曜就对他保持着狂热的崇拜。

可就在刚才,曜挤上拥挤的公交有幸在后门右边靠窗的位置找到了座位,才发现李白正搂着一个半魔种的腰被挤到了他的左边,不太稳当的站着。

李白背对着曜站着,右手拉着左右晃荡的吊环,左手紧紧搂住百里守约有些肌肉的细腰好稳住两个人的身形。曜正准备拍拍李白的后背,激动的打声招呼,然后下车回家的时候,惊讶的发现李白其实正勾着头小声喘气的的在和百里守约舌吻。这一切都太过突然,听着自己的偶像小声的喘息着,东方曜像打了鸡血一样激动的半阖着眼,戴上无声的耳机,假装是因为路程太远而参瞌睡的样子。

守约是真的站不稳了,他有点后悔陪李白出来瞎胡闹,出门的时候在自己的后面塞了根很粗表面还有突起颗粒的电动棒。虽然现在振动的频率很小,但肉壁被撑得满满当当的饱胀感就足够让百里守约难受的绞紧腿流着水。

在公共场所干这种淫秽的事情,让百里守约的心砰砰直跳。好几次因为拥堵而撞到别人,都令他害怕的将耳朵竖成了飞机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