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曜白】课堂上的娱乐活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曜崽带白哥去上课

户外 露出

-----正文-----

李白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剑客,当属长安城有名人物第一流。 可谁也没有料到,这位风流倜傥的谪仙居然会和稷下学院的天才学子续上了一段佳缘。

浴室里水雾弥漫,李白一出来就看见东方曜像只小狗一样坐在沙发上等着自己出来。小朋友一手拿着电吹风,一手拿着干毛巾准备处理李白湿漉漉还滴着水珠的头发,那像小狗一样的眼神,小心翼翼的看着李白只穿着一件大号的衬衫坐过来时,变得无助又晦-暗。

“不用那么细心,小朋友,我以前都随便擦擦的。”李白就这样光着腿挤进了曜坐的沙发,拒绝了曜麻烦的收拾。他懒散的卧在软绵绵的沙发里,还不忘将带着水汽的小腿腿随意的耷拉在曜的身上。

这不看还好,当曜充满爱慕的将目光粘在恋人身上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李白连内-裤也没有穿。那柔软湿润的小腿蹭的曜面红耳赤,李白眨着眼无辜的看着捂着胸口支支吾吾说不出来话的小朋友,反倒觉得纳闷又好笑。

曜和李白自谈恋爱开始就同居在一起,算起来也有小半年了。

和自己偶像谈恋爱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曜想,感觉经过近距离的接触非但没有消磨掉热情,反而每天更爱着李白一些。尤其是一个个不经意的小瞬间,就比如此刻曜感觉李白无意识的撩-拨,挠他心里直痒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