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入夜

-----正文-----

入夜,一间名为MEET的gay吧里。

摇滚的音乐将全场带入高潮。吧台边坐着一个男人,估摸着25上下,178的身高在这间酒吧里算不上多高,但那张脸实在是让人垂涎,凌厉的眉眼与清冷的气质让许多人都想把这个猎物按在身下狠狠地操干,让那张薄唇发出淫乱的叫喊。周围的人蓄势待发,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时机。

一个年轻男人端着两杯酒坐到了他身边,打破了僵持的局面。

“Hello,我叫周然,来一杯吗?”男人对独自坐在吧台的陆沉说着,把手里的酒杯递给他。

长得还行,剑眉星目,高鼻梁薄嘴唇。衣品不错,休闲西装下看起来很有料,是自己喜欢的类型。陆沉想着。

于是接过他手里的酒,这令周围的人感到叹息。因为在这个酒吧里,有意的人可以拿一杯酒给对方,如果对方也同样中意就接受这杯酒。

顺理成章地,两人到了酒店,开了房。

房门一关,刚刚还谦和礼貌的人瞬间暴露了他野兽的本性,将陆沉抵在门板上低头就啃上了他的唇。啃咬了一会儿后,周然伸出舌舔着陆沉的唇,一圈一圈地描摹这他的唇形。

趁陆沉牙关松开的一瞬间,他把舌头伸进陆沉嘴里,捕捉陆沉的舌头舔弄,时不时顶到陆沉的上颚。陆沉也热情地回应他,双方唇舌交缠,啧啧声使房间染上情色意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