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

-----正文-----

“唔--”陆沉缓缓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被身后的人抱在怀里。感觉自己全身跟散架了似的,尤其是后面那个地方,虽然昨晚有清理过并且上了药,但还是会不太舒服。

挣开周然锁在自己肚子上的手,陆沉从床边散落的衣物里找到自己的手机。

11:35,还好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陆沉不紧不慢地穿着衣服。

床上的周然似乎是被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了,坐了起来。看见陆沉穿戴整齐,朦胧的眼睛清醒了过来,问陆沉:“几点了?”

“11:40”陆沉沙哑着声音回答。

“你去哪,我送你吧。”话一出口,周然就知道越界了,他们只是419而已,不必有过多的牵扯。

“不用了。”陆沉恢复了初见时的冷淡模样。

两人一前一后出了酒店就分开了。

陆沉回到住处已经将近1点了,刚打开门就被一只通体绒白的猫扑了过来。

知道它是饿了,陆沉从橱柜里拿出一个罐头,蹲下来打开放到它面前,摸着它的头说:“木木,不好意思啊,爸爸早上有点事,开个罐头补偿一下你哦。”

正和猫说着话的陆沉很温柔,和刚刚在周然面前完全是两个样。木木头都没抬,吭哧吭哧地吃着,尾巴摇了摇像是在回应他。

陆沉的房子处于市中心,没有很宽敞,但是一人一猫刚刚好。从阳台长势喜人的植物可以看出陆沉不仅喜爱动物,对于植物也是十分有耐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