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他男朋友,请你自重。”

-----正文-----

在蓝忘机的牵线搭桥下魏无羡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卢卡斯导演,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一个还算重要的角色。在这样的国际电影里,就算只是客串一下对于演员未来的戏路也是有良好助力的。只是《解放普罗米修斯》这部片子的拍摄地点在国外,魏无羡在处理完国内的工作后就要赶紧进组待上至少两个月时间了。

“蓝湛,明天上午十点的飞机去A国,估计得待两个月……”

魏无羡将手里的汤匙握得指节泛白,偏又一副只是报备却毫不留恋的语气,盯着白瓷碗里的莲藕排骨汤不敢抬头。

“嗯,小姚会来接你。”

蓝忘机咽下嘴里的酸辣白菜眉毛都没皱一下,抬眼去看对面的人。

魏无羡其实有很多想说的话,想说今天的汤很好喝,想问蓝忘机什么时候去看他。但这些话好像都挺多余的,蓝忘机想睡他了自然会来,可A国这么远,如果只是解决一下成年人的生理需求也不必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更何况圈里多少男男女女都想爬他蓝忘机的床,随便招招手的事罢了。

“蓝湛,我没戏的时候就飞回来陪你好嘛。”

这是一个作为被包养对象的职业素养,只要金主想要了就得自觉的给送上门。可这几年蓝忘机没有主动说让他过去的话,都是蓝忘机闲暇时去找他,而这次魏无羡害怕会有别的变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