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荒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决定离开,就会走的干净

小虐 慎点

-----正文-----

蓝忘机脸色铁青的牵起魏无羡的手十指紧扣着就将人拉走,还懵着的魏无羡也没来得及和安德烈说再见就迷迷糊糊地被蓝忘机塞到车里。驾驶座的车门被摔得车身都抖了抖魏无羡才回过神去看脸色极差的人,小心吞咽着口水思考妥帖的措辞。

“那个蓝湛,我……”

“为什么不回消息?”

蓝忘机握住方向盘的手背上都冒起青筋,车子停靠在路边没有起步。

“啊手机静音了,白天在酒店里一个人待着不小心睡着了,匆忙出门没注意到……”

魏无羡翻出手机一看全是蓝忘机的信息和未接来电,解释的声音也越来越弱,他知道自己这次是真的惹恼了蓝忘机。

“蓝湛你不是忙工作吗,怎么突然来了,我以为…”

“你以为什么?我不来你就打算和那个人一起过中国的情人节了吗?”

蓝忘机的理智全无,一掌狠狠拍在方向盘上不小心按响了刺耳的喇叭,回过头来质问的眼睛都充斥着红血丝。在漫长的飞行时间里休息不好,一落地查到人在这里急匆匆地赶来却看到魏无羡和别人勾肩搭背的笑。

“蓝湛我没有,我和他只是一起吃个饭而已,之前拒绝了很多次不好再…总之我根本不喜欢他,还有半个月就可以离开这里了,不想和同剧组的演员把关系搞得太僵。而且我昨天问你,你也没说今天要过来,我才答应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