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Daddy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Coldplay

-----正文-----

热水和柑橘味的香波安抚了杰尔米上下波动的情绪,冷静下来后,他觉得自己丢脸极了。让他感觉更丢脸的是亚历克斯的浴袍,它太大了,稍不注意前襟就会滑到肩膀处,后摆也时不时会跟地面来个亲密接触。杰尔米在浴室里磨蹭了好一会儿才出去。

亚历克斯在厨房里忙活着,他似乎还没吃午饭。看见杰尔米出来了,他马上放下了手头的东西来为男孩清理伤口。杰尔米的膝盖和手掌以及嘴角都破皮了,亚历克斯一边朝伤口吹气一边细心地用酒精清理着。其实杰尔米并没有觉得很痛,但此刻他就像个脆弱的小鬼似的被照顾着,让他感觉说不出的怪。好在亚历克斯的动作很快,膝盖和手掌上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当他托着杰尔米的脸朝他靠近时,男孩下意识闭上了眼睛——他以为男人要亲他了!而嘴角的凉意告诉他事情并不是他想的那样时,羞窘的红晕已经悄悄爬上了他的脸颊。天哪,他真的希望亚历克斯不要再看着自己了!然而对方还是注意到了,为了不使杰尔米感到难堪,他开口问: “发生了什么事?”

男孩将眼睛转向一边: “……地面太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

“摔跤能弄伤嘴角?”

杰尔米沉默了,没有受伤的那只手在身侧收紧了。

亚历克斯笑了笑,用轻松的语气说道:“你不想说也没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