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Nana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The 1975

-----正文-----

有些事情光靠逃避可解决不了,迟早有一天得去面对它们。尤金当然明白这个道理,但在即将面对琥珀之前,他还是坐在他门口的台阶上逃避了最后十分钟。

门其实没锁,但尤金不想唐突地进去吓到琥珀。他按了两次门铃,然而都没有人来开门,于是他只能先进屋再说。

虽然琥珀没有听到门铃的声音,但有位听觉灵敏的毛茸茸小姐可是听到了,尤金一打开门就遭到了小安的热情攻击,差点被她扑到地上去。他坐在地板上环抱住活泼的牧羊犬,这样她就不会把他的脸舔得湿哒哒的。

琥珀果然不在客厅里,二楼传来隐约的噪声,尤金猜他可能在用吸尘器打扫屋子。他站起来,刚一迈脚,一个细长的影子便朝他冲了过来,差点让他绊个大跟头。尤金定睛一看,一只红棕色的小腊肠犬正待在不远处埋低了身子,奶声奶气地朝他叫唤着。它的腿真的好短,看起来都快趴到地上去了。

尤金第一次在自己身边看到这种滑稽又可爱的小狗,他又蹲了下去,新奇地朝小家伙招手:“嘿,你好呀小可爱!”

尽管小腊肠犬看起来对尤金颇有些戒备,但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朝他挪了过去。尤金的手碰到它的时候,小家伙还有点往后缩的迹象,发现尤金不是什么坏人后,行为便逐渐放肆起来。它对尤金的鞋带产生了令人难以理解的兴趣,它咬住那个松垮的蝴蝶结,摇晃着脑袋撕咬起来,嘴里还一刻不停地发出不怎么具有威胁性的呜声。尤金的双手穿过它的腋下将它举起来,它就压低了脑袋试图去咬他的大拇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