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New Year's Ev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M∅

-----正文-----

离新的一年只剩三分钟了,杰尔米站在人群之中,左手与亚历克斯十指相扣,右手正在编辑一条十分钟前就被建立起来的短信。收件人没有备注姓名,仅仅只是一串数字。

对话框里的文字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最后还是回归为一片空白。杰尔米索性锁了屏,将手机与烦恼一并塞进了口袋里。

亚历克斯知道男孩正在烦恼些什么,他没有出声催促,只是紧了紧相连的手,将他往自己身边拉近了点。杰尔米靠在他的怀里,男人身上的味道安抚了他有些杂乱的思绪,他闭上眼,满足地呼了口气。

这是第一个杰尔米主动要求不和家人一起过的新年。母亲有些诧异,但并没有反对。几个哥哥虽然有点遗憾,但也都发来了祝福短信。而父亲?这个男人似乎从未在意过他在不在场。

广场中心的荧幕上出现了巨大的倒数数字,人群开始沸腾起来。杰尔米也不例外,他专注地盯着漆黑的夜空,期待与激动的心情逐渐占据了他的身体。

当倒数归零时,一声巨响冲进人们的耳朵里,只见一簇闪着光的火星子跃入夜空,在众人的头顶炸开巨大而绚丽的花朵,飞散的火花随着噼啪的碎响逐渐消逝,很快又有另一朵烟花跃然其上。

人群爆发出欢呼声,而这些影像却似乎在杰尔米的感官中放慢了速度。他第一次这么近地观看到烟花绽放,它们比他想象中要来得更大更亮,并且也消失得更快,宛如转瞬即逝的精灵,在夜空中出生,在夜空中死亡。不过三秒的时间,却美得让人一辈子也忘不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