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Dasher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erard Way / Lydia Night

-----正文-----

空气中混合着老旧木质地板和水果酒的味道,轻飘飘地缠绕在人群之中。所有人都在鼓掌喝彩,灯光碎成了金色的小粉末,在头顶下起闪着光的雪。

舞台上的男孩放下吉他朝他跑过来,聚光灯追随着他的身影,宛如彗星的尾巴。人群欢呼着分开一条道路,男孩像是运动员抓住接力棒一样抓起他的手向外跑去。

他们爬上一辆汽车的顶部,男孩拿起一旁的吉他拨动琴弦,车子往前缓缓开动,他们唱起歌来,谁都不在乎自己的歌声动不动听,是否有打扰到道路两旁的居民。夏天顺着记忆来到他们身边,蝉鸣驱走了寒冷,雨水代替了雪花,两个人脱下厚重的外套,任凭水分沾湿自己的头发和衣服。

他不知道这辆车要开往何方,但他一点也不害怕。他跟着男孩一起跃入草丛中,背部没有想象中落地的疼痛,反而像倒在了一片柔软的棉花田里。男孩翻过身来吻住他,嘴里带着淡淡的青柠苏打的味道,而他终于不再像之前那样害羞,而是诚实又热烈地回应着对方。他们身上都湿透了,灼热的体温令周围的空气也不断升温,彩色的气泡从地下冒出来,晃晃悠悠地漂浮着。男孩的双手在他的身上逡巡着,他掀起他的衣服,从锁骨吻到胸部,再顺着肋骨吻到小腹,每一个吻都是那样认真仔细。他躺在草地上,忍不住发出令人面红耳赤的哼声,但是他不在乎,他想这么做,他想让男孩听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