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If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read

-----正文-----

一关上门,尤金和琥珀就从门口一路吻到了床上。他们像打架似的剥掉了对方的衣服,抢食一样急切地接着吻。尤金蹭着琥珀的大腿根,前液已经弄湿了那儿的一小块皮肤。他抚摸着他的会阴处,手指渐渐往股缝里探去,惊得琥珀轻呼一声,下意识夹紧了双腿。这使得尤金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十分关键的问题,让他在这蓄势待发的当口下停了下来。

“琥珀,你要诚实地回答我一个问题,”他撑在琥珀的上方哑着嗓子说,“你比较想做哪一方?进入的还是……被进入的?”

在这之前尤金从没考虑过这件事,这让他感到很不好意思,他觉得自己太自私了。然而尤金不知道的是,琥珀早就清楚他想要的是什么。如果是他的话,大男孩无所谓自己是哪一方。虽然琥珀对此早有觉悟,但并不代表他不会感到害怕,他只希望这个男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对自己足够温柔。

“我都可以……就按照你想做的来吧,反正你的经验肯定比我丰富得多……”对于男孩下面的尺寸居然比自己的还要大一点这件事,琥珀完全不觉得懊恼,真的。

尤金诚实地咽了咽口水,他感激地对琥珀笑笑,随后便取来了润滑液和安全套。一看到那两个东西,琥珀的脸就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他像定住一样盯着尤金在手指上挤出润滑液,然后慢慢地探往他的下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