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四-Angels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Joshua Radin

-----正文-----

“抱歉,吵醒你了?”

尤金眯着眼睛看向声音的来源,带着惺忪的困意朝对方弯了弯嘴角:“被你吵醒比被闹钟吵醒美妙多了。”

“真的吗?那我以后可得赶在闹钟响之前叫醒你。”琥珀理了理领子,开心地笑了起来,“面包和鸡蛋已经煎好了,如果你能在七分钟以内起床的话,应该还能吃到热的。冰箱里有刚打开的牛奶,你可以混着咖啡一起喝。”

尤金的意识还不是很清楚,琥珀的声音在他耳朵里忽远忽近,可能清醒之后尤金就会忘了他讲过什么。男孩下意识地朝着那个忙碌的身影伸出一只手。

“你要走了?还有多余的时间留给可怜的我吗?”

“得了吧,你才不可怜。”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琥珀还是朝床边走过来,钻进尤金为他准备好的臂弯里,接着亲了亲他的嘴角,“就三分钟。”

“遵命,长官。”男孩慵懒地应了一声,随即搂紧了怀里的人。琥珀的头发里带着几丝黄油和咖啡的香气,他温热的身子在怀里随着呼吸的节奏缓慢地起伏着。当尤金的意识又开始模糊起来的时候,大男孩却离开了他的怀抱。

“时间到!我走之后你可不能再睡下去了,如果你不想挂科的话。”琥珀调皮地挠了挠男孩的鼻子,接着俯下身,贴着他的耳朵低声说,“别忘了我们的约定,亲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