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记

-----正文-----

从七月份到现在,这篇文终于完结啦!一直以来谢谢大家的鼓励和喜欢,你们的支持永远是我的动力!我记得每一位给我留言的小天使,有几个是常客了,每次看到你们的名字都让我觉得很开心www我还记得发布第一章的时候,心里已经把期待降到最低了,心想着没有人看我也要写完,毕竟是自己的崽崽,但是隔天就收到了第一条鼓励的评论,那时的感动与振奋我到现在都还记得!创作是件很开心的事,有人喜欢自己的作品会让这件事变得更加愉快且有意义。再次感谢所有给我评论、打赏和赞的小天使们www

现在让我们来说说这几位崽崽。

实际上,他们都有自己的故事,时代在中世纪的奇幻大陆(是的你没看错),并且正剧中的性格、身份与年龄也跟这篇文里的有差别,有些人甚至有很大的差别(……)比如尤金和琥珀的正剧里,实际上是尤金比琥珀要大个七岁,而且性格孤僻脸也很臭,琥珀则是个情绪波动的小憨批,非常擅长点爆尤金的怒气值。杰尔米和亚历克斯的性格差得就不算太大,但他们俩的身份……我就暂时不说出来了(你)还有文中出现的大部分的配角也在他们的故事里有着重要的作用。在顺序上来说,杰尔米和亚历克斯的出现早于琥珀和尤金——顺便一说,杰尔米和亚历克斯的生日就在昨天(2.15),琥珀和尤金的是在5.14——但不管谁前谁后,他们都是我的孩子,我爱他们每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