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囚笼

-----正文-----

Angelic Bitch 91

我正打算继续看下去,卧室的门就被轻轻推开了。

许子航那个小兔崽子端着托盘蹑手蹑脚地走了进来,将一杯柠檬水放在了床头。

见我没在床上,这人一下子愣住了。

他眼眶红红地四处张望,看起来慌乱无措到了极点,简直可怜得不行。

明明我才是在睡梦中被戴上脚链囚禁的那个,这小混蛋居然表现得比我还像受害者。

我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叹了口气从阳台走进室内:“找什么呢?”

这人眼眶登时更红了。

他扑过来一把将我圈进臂弯里,拥抱的力道重得我有点疼:“您、您还在!”

我抬起还系着链子的左脚,将脚踝往对方紧绷着的小腿上蹭了蹭:“怎么,不记得自己昨晚对我做了什么?有这东西我跑得了?”

许子航怔了下,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一片,支支吾吾着道歉:“给您戴上脚链这件事……真的很对不起……”

他越说,脑袋便垂得越低。

我心软得发不出火,最后只能摸摸他黑色的短发:“小航想把我关多久?”

许子航小心翼翼地抬头看我。

发现我的确没生气,只是在平和地询问后,这人眼神一亮,开始得寸进尺地试探:“一辈子可以吗?”

我冷笑着拧了下他的耳朵。

小崽子吃痛地倒吸一口冷气,眼睛湿漉漉的:“这不公平。您把我关在无解的囚笼里,却不允许我做出对等的行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