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t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任何情况下,人永远比故事有趣。

邓伦被节目组早早安排到了车上,酸疼的身体瘫软地倚在座位上,眉心皱起

-----正文-----

在任何情况下,人永远比故事有趣。

邓伦被节目组早早安排到了车上,酸疼的身体瘫软地倚在座位上,眉心皱起,手指轻轻揉开,坚硬的座位更加深了下身的不适。穴中溢满的精液被肛塞狠狠堵住,浑身残留着似有似无的欢爱过后的气息。

这些都是那些人昨晚的杰作,从拍摄结束一直肏到天际泛白,前一秒大字趴在床上的不住喘息,身体止不住痉挛的邓伦,任由发泄完的三人在身体上肆意造作。结果后一秒,就被节目组安排自己早点去车上。

双手撑在柔软的大床上,妄图起身冲个澡,粘腻的精液随着邓伦的起身,从穴口沿着臀沟不可控地溢了出来。一直在邓伦身后的吴磊瞬间红了眼,扯起瘫在床上的邓伦,抱紧对方纤细的腰肢,半硬的欲望混着粘腻的精液和骚水,捅入湿答答的穴中,紧致的甬道包裹着又大又烫的欲望。没什么经验的吴磊就如打桩机一般在邓伦身上横冲直撞。邓伦光裸的身体在他的身上随意颠簸起伏着。缠绵的呻吟勾着吴磊咬着邓伦肩膀,从蝴蝶骨一直吻过全身。

魏大勋翘起的欲望直直打在邓伦潮红的脸上,残留的精液涂抹在左脸颊。未等说话,就被对方手指撑开了圆润的嘴,扯起粉嫩的舌头,带着腥气的阴茎就插入了邓伦口中,用力上下抽动着。一手狠狠按着邓伦的头,不断压向自己,另一手用力扯弄着泛红的小乳头,蹂躏按压着,阴茎顶到嗓子眼,恶心呕吐感让邓伦不适地想吐,却只换了更用力的顶撞,嘴中吐出调戏的话语:“用点力,昨天没喂饱你吗?”难耐的声音被卡在嗓子中,更加卖力的吞吐着,舌头舔舐着茎身,偶尔发出轻轻的呜咽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