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上更没关系的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通关癖

此处该有很多警告,雷到不要骂人

-----正文-----

“嗯、哥哥,啊……”邓伦高高撅着屁股,上半身匍匐在地上,双腿被迫大大地朝两边打开,露出被操得通红的屁股,绵软的臀肉被炮机强有力的打击挤压得甚至变形,“第、第六声了,嗯……”

他咬着嘴唇,不一会儿又呜呜咽咽地叫出声来,手指头无意识地在地上扣弄着,滔天的情欲从下半身的小洞里蔓延到身体各处,邓伦眼角发红,大腿内侧的软肉簇簇地发着抖。

跟前一面褐色墙砖的墙上嵌了十块led屏,随着他带着哭腔的叫喊声冒出后,暧昧的红色便出现在了其中第六个的里头,邓伦从接连不断的抽插中逮着空抬头看上一眼,眼里闪过一丝放心,低下头在手臂上蹭了蹭额头上的汗。

这是间录音棚主题的密室,收音10句“哥哥”才可以通关,每一声还必须要符合基本的收音规则,仅是如此也就罢了,却还要忍受被炮机猛操的快感,冰冷的机器没有人类那么多的情绪变幻,操弄的力度一下下都是有定数的,只是没有哪怕一点的温情,就是湿软的穴口里已经鲜红一片了,也依旧是一下下狠狠顶弄进去,把窄小的洞口操得大开,鲜红的软肉都跟着外翻。

“嗯啊啊啊——”邓伦浑身都在发颤,这机器且不提力道,准头也是十足的好,找准了软肉间最敏感的一处死命顶弄,把过电似的快感传导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里头去,邓伦起先不想被如此敏感地操出声来,妄想着咬住皮肉,只是煽情的肠肉被喂得餍足,他不一会儿就满脸泪水,哆哆嗦嗦喊了出来,“哥、哥哥,嗯……第七……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